吉桑腦腦腦

【在茫茫的課文大海中遇見病毒】
以下ooc注意!!


此時此刻正在上課的你,總無法一直專注在你的課本內容,當你正覺得學習沒有任何你所追求的目標時,課本上卻浮現了你熟悉卻也陌生的他—Alex

他那蔚藍的眼睛似乎早已看穿你的心思,用堅定的眼神注視著你,說著:“讀書的確是一條艱辛的路程,我之前文科似乎不太行,但你可以不斷進步。”

他用似笑非笑的表情,故做凶狠的表情說道:“再不認真讀書我就吞了你。”
他正把放在兩腿之間的手緩緩滑向了他的嘴。我的天!這或許也是……另一種鼓勵吧!(羞

你隨即看向老師決定用功,胸口感覺有一股暖意竄流。

而你的目光再度回到課本上時,他已不見蹤影,剩下的只有“加油”兩個字……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!以後我上課比較少時間來Lofter更新,
這算是為也有在上學的大家發小小的糖吧……我得鼓勵自己好好讀書。(ˋˊ)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吉桑腦腦腦 | Powered by LOFTER